只要是有緣到此BLOG的閒人請投個票吧!給LINUX GAME一個機會!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LINUX GAME 少之又少

這幾天都在K ”C ”是k”C Primer Plus 5/e中文”這本
,以經k到第6章了它有16章,
打算一天k一章是太快了點,到今年底都會一直k”C”。
好了,談重點
不論是國內外,和Windows相比,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小GAME我知道很多,阿還有別跟我說emulation那不是基於linux上開發的
大作也都那幾個在移來移去而以
不是我在説就連日本方面也是如此,太閒去日本yahoo搜尋: "linuxゲーム"
也是沒什麽news不過發現了 一家公司 為了linux開發 商用game
真是一大樂事 當我點下公司web時 真是從青天馬上掉到大海裡去了
公司倒了 好把~  那個news是2000年8月9日的 哈~
不過還是很失望阿~  那個 game名 好象 叫做  「戦国 for Linux」
我想因該是還沒開發完 就先倒了吧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