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緣到此BLOG的閒人請投個票吧!給LINUX GAME一個機會!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hello! world

//hello ! world source code.c


想了好久~ 不知道要以什麽做為第一個表題
就想到,每本C語言教學的第一句
"hello! world" 做為開頭吧 (笑)
這裡,會是一個 我學習 linux 和
如何在linux上面寫GAME的筆記吧
當然 寫source code我是個初學者
不過為了 linux 上面的GAME 我會努力的
如果有學到新的source code
我會加到我的文章裡
當然對您們來說不是新東西~ ~
也會有我使用別的Software的教學
如果我有這麽強的話 (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