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緣到此BLOG的閒人請投個票吧!給LINUX GAME一個機會!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強大的2D ARPG SoulFu

閒閒沒事更新一下吧!!!~閒人說閒話!!~~

這個game很早之前就想介紹了!!

但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它的download點在哪裡!!~orz

但剛才我努力的找了一下!!找到了!!~~ha

為什麼說它強大!!~因為畫面好看!!~是的!!沒有玩過 zelda阿

這玩起來就有點象在玩zelda!!!~~跟本就是pc game的zelda!!!!~

在linux game裡沒有用到 3D 就是它的強大阿!!!

一樣 是三個板本

這次我就放在MU給人download好了 因為我怕會有人找不到!!!
以下是download link
http://www.megaupload.com/?d=AF4Q5SUY
這個是.deb 當然它也有原碼如果你有須要的話 它的網站在右邊!!!

我在想象如果裡面的角色是美少女loli 這世界will更美好!!!!~~

只是幻想~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