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緣到此BLOG的閒人請投個票吧!給LINUX GAME一個機會!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wine!TEST Ragnarok Online

wine 0.9.58!!
現在是用雙OS! 小M 和 小L
為了可以用Ragnarok!!
所以試試~~
之前是0.9.33!! 失敗!!!@@~~~
更新到0.9.58!後就沒問題了@@~~


--------------

--------------

--------------

3 則留言:

sopnay 提到...

很討厭一件事,就是字體很小

看都看不清楚啦

你曉得解決方法嗎?

弦夜 提到...

我的 wine 失敗了呢@@
能分享一下安裝的方法嗎?

徐永琳 提到...

用支援 DirectX 9.0c 的 Wine,成功執行過瑪奇OLG,初次執行安裝程式會跳出 Gecko 替代瀏覽器的安裝畫面,因為安裝程式有用到 Flash,Flash 套件也要先裝好,接著順利安裝完畢就能執行~ 還有遊戲主程式有用到 XML 3.0 元件,沒想到這版本的 Wine 順利執行,沒問題~ 至於字型太小糊掉,只要你系統有用 ODO 字型(文鼎PL新宋 AR PL New Sung),因為含內嵌點陣字體,裡面有9pt大小的小字體,因此可以正常顯示字體~ 這包括了安裝程式介面的新細明體字體~ 不過雖然能安裝能跑能登入遊戲選擇人物然後進入遊戲,壞就壞在是模擬的,根本無法玩,會非常lag~ Wine 進步到這種程度,足以令人感動了~ 可惜有遊戲防駭程式的遊戲就不用想玩囉~ Wine 無法處理防駭程式的進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