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有緣到此BLOG的閒人請投個票吧!給LINUX GAME一個機會!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想GAME故事

現在開始的這些日子呢我會開始想我的第一個linux game的故事情節
直到我去當兵! 是的小弟我呢是個還沒當兵的小鬼頭一個
現在就可以知道我是個愛做夢的小鬼了
好啦就別笑我啦
我想把我的第一個linux game 做成AVG 加上一些小game 就之前那個21點就會放進去
當然不可能真的就這樣直接放進去啦一定會改的如果真這樣放進去一定會被說話的

而我想的game故事主要是撲克牌方面的故事

好啦如果好久沒Update可不要怪我阿~先說好啦
不過有什新東西還是會放上來啦~~

沒有留言: